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22级新闻学专升本班赴新安江畔开展新闻摄影实践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99

11月14下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2022级新闻学专升本班同学由汪家庚老师全程跟随指导,前往屯溪区新安江畔开展新闻摄影实践活动。

车辆安全抵达之后,同学们一起前往新安江畔。在前往途中,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学会观察,要勤于思考,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拍摄记录沿途景致。同学们纷纷举起相机,互相交流切磋,不时按下相机快门。在拍摄的过程中,老师要求同学们把平时学到的摄影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引领着同学们用独到的眼光捕捉不一样的风景。前行途中,同学们遇到了打扫落叶的清洁工、倾情演唱黄梅戏两位老年戏迷,还有进行水上训练的消防员等,同学均将他们摄入镜头。

尤溪村江畔,老师亲自示范讲解航拍无人机拍摄的基本操作和要领。老师手把手地指导同学们如何进行调控和拍摄,并指出拍摄时的注意事项。无人机高空俯拍的壮观画面让同学们兴奋不已。

叶滢同学表示,此次校外摄影实践活动令她收获颇丰,在老师的讲解与示范下,训练了新闻摄影中的技能,明白了在摄影过程中应学会与被摄对象的交流与沟通等。





撰稿:姚道淋;摄影:文传;审核:汪家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