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生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96

1月3日下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生会在文澜楼32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院团委副书记方婷婷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方面进行汇报,总结过去一年部门的履职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方向。学生会主席季文丽代表主席团进行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生会一年来主要工作内容、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问题。她表示,未来一年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生会将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校园文化、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方婷婷对学生会各部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贯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二是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学生干部要强化纪律作风,严于律己,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她希望学生会干部做好新学期的工作准备,克服不足,为学院和同学们的发展做出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的贡献。

本次述职评议会积极贯彻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理念,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自我审视和提升的平台,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更好地引领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撰稿: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胡太红;摄影: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胡太红;审核:文传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