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开展“第二课堂”宣传培训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到梦空间系统及相关知识的了解,促进我校第二课堂系统规范化使用,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团委学生会于3月12日、13日晚对2023级各专业学生开展“第二课堂”宣传培训。

培训中,第二课堂负责人重点围绕“到梦空间简介”“活动的申请和进程”“学分的发放和补录”“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如何发起活动、管理活动、完结活动等问题进行演示,强调说明了第二课堂成绩的认定及标准。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掌握到梦空间的基本操作,提高了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为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日后顺利开展第二课堂的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文传院 李旭阳;摄影:文传院 李旭阳;审核:文传院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