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信 知行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开展学生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36

327下午,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学生会文渊楼1201举行2023-2024学年春季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季文丽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共青团中央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等重点内容学习展开,要求学生会成员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知行合一,做好基层服务,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

会议强调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各部门工作部署,结合本学期学校、学院重点工作,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尽职尽责,努力为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学风建设月等工作贡献力量。通过这次学习,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元,帮助学生会成员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觉悟,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所学知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谷永春;摄影: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谷永春;审核: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