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大学生艺术团举办专业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23

为促进社团成员内部交流,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艺术团的专业发展,黄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3月29日下午在文渊楼1106教室召开专业研讨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艺术团各队长分别从主持朗诵、配音、舞蹈、器乐、声乐等专业领域,为大一新成员讲解相关理论知识,并做现场实践示范。分享结束后,社团成员就所了解的知识进行交流与探讨。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方婷婷肯定了艺术团各支队伍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社团成员在各种活动中成长为“专业精、思想明、兴趣守”的综合性人才。

本次的专业研讨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大学生艺术团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加强了社团成员间的联系与合作,更加深入推进社团活动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推进艺术团为校园文化发展贡献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力量。

(撰稿:陶宝凤 ;供图:大学生艺术团; 审核:文传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