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 幻梦摄影协会举办“难忘的新春记忆”摄影展示活动

发布者: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9

3月28日至4月8日,黄山学院幻梦摄影协会举办“难忘的新春记忆”——摄影作品线上展示与评选活动。活动以展示春节风俗和文化为主题,共收到93251幅作品。一幅幅摄影作品把我们带回到新春佳节,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祝福声、鞭炮声仿佛在耳边萦绕。

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从热闹的街头巷尾到温馨的家庭聚会,从传统的年夜饭到璀璨的烟花秀,每一幅照片都记录了春节期间的温暖瞬间和美好回忆。同学们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光影运用,捕捉了节日中的欢笑、温情以及世代传承的文化根脉。

参赛作品将陆续在社团官方QQ和抖音平台发布,希望通过展示的方式让大家在赏图之余,感受到摄影作品所承载的深厚文化内涵和创作者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难忘的新春记忆”线上摄影展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深入心灵的文化体验,广大同学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用镜头带领我们共赏新春盛事。

(撰稿:幻梦摄影协会 吴志扬;摄影:幻梦摄影协会 ;审核:龙8国际_龙8国际app-中国竞彩网重点推荐: 郑静)